top of page

E.G.P. The 1st app Faiz blaster

已更新:2022年8月7日

Faiz blaster app 是我創建的第一個應用程式手遊,它是模擬Bandai在 2003 年生產的玩具,記得我當年從雅虎拍賣網站上買了兩件,一件用於粗玩的,另一件全新連盒當然是用作收藏的啦。哈...之後我仲揾到 DX Faiz 手機單色限量版....Henshin!!!...哈哈哈!

但因為在多年前已經停產,所以就用 Unity3D把它在元宇宙重生吧!


Unity3D offical website



E.G.P. Facebook Like and follow 👍




錄製音效 音效是從玩具錄製多年前在我的舊辦公室完成,當然,我必須使用那裡的專業設備。



體驗各種模式 它有槍和劍兩種形態,也是應用中的基本模型,基本的 reload,單射和連爆,劍形態是簡單的單擊 和 最大的致命攻擊 EXCEED CHARGE



E.G.P. Youtube channel Like and Subscribe😉


秘密??

C033@弓d de???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🔊 ?

既然都讀到來呢度就請讀者代入()以下對話....

~女讀者()苦追着問: 噯! 呀迪,你是不是已忘記了什麼?

D拉打知道架,blaster 點會淨得槍同劍0者~💖

係咪仲瞞我,咡...... //大提示:{(“假面騎士”)+Faiz=答案} 李噯

~而()答: 害頂啦! 誠追多哥嗰穌埋早啦!
哎...厚疲呀我喎下... 李試下自字鷄先啦 ! 西誠有

你能找到嗎?

歡迎登入/加入會員留言,分享用後感。並帶着愛心觀看更多應用內廣告

(好緊要架...因為有成績先可以繼續經營落去)玩得開心!!!😉✨

最後,有一句名言 “支持您當地的/support your local(_______)”,現在請填寫“開發者” Love and Peace多謝支持

艾迪




33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